close

在每个夜的尽头感觉空洞。
想念告诉我它要去远行了了。
期望在路上会遇见那走远了的灵魂。

灵魂在哪儿了?
它没告诉我。
连封家书也没有...

所以就不用找了.
适当的时候它会回来的.
我相信.

既然他认为,我不找他他会比较快乐.
那么我宁愿他快乐.
不是假惺惺.
真心地.

最希望就是不再成为他的困扰.

重考的成绩拿了.
A1.
原本想分享,但我听见他的意愿.
所以,就算了吧.
都想好了.
我想说,
希望
我每年的生日你都不会缺席.(不是陪着我.我只需要的祝福)
你放假回来的时候能帮我恶补数学.

然而,不成了.
我真的已经不知道能怎样了.
或许是太在乎.
所以,必须再次好好地控制自己.
我可不想让他对我反感.
然后永远都不想与我接触.

好像忘了我想说什么.
空空洞洞的感觉..

"无奈"一词已不适用于我.
我没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