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想知道为什么吗?
还。。想着吗?
当下,心冷了,真的冷了。感觉整片天空变成灰色了。
其实什么感觉>?
抱歉,我无法以我仅有的语言知识来诠释。
像是,绝望了。
这就是他想要的结局吧。。
 
 
我的灵魂出外流浪了。
多久会回来呢?不懂。
它喜欢看星星,满天都是星星的夜晚更叫它兴奋得像个大孩子,
它喜欢清新的空气,喜欢自由的乱蹿。
它喜欢沉醉在很赞的钢琴曲中。
它喜欢很自由地,做任何事。。
 
剩下的眼泪很少,留下一颗逐渐冷却的心。
她们说,或许哪一天他会请求我的原谅,或许吧。
其实没有做错,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我不会恨他,真的。
 
相信我已经变成了他的回忆。
 
而我,也会等待伤口结疤,纵使它永远不会愈合。
 
有些答案,我还没知道。
 
记得在某位作家说过:
 
当你知道了你生命里所有的答案,
那你的人生已经没有遗憾了。
到时候,也可以安心地去死了。
 
说得很对啊,要是心中所有的疑问都得到解答,人生也无遗憾了。
 
我只是个很苯的女孩,我从不会勉强不爱我的人留在我身边。
经历太多的不确定,如今也不懂该何去何从了。
 
 
那天有参与koir的表演,蛮开心的,唱歌的时候,
没次看见联晨弹琴都有不同的感受,那天他好投入哦,不错嘛~希望去关丹比赛时能拿出他的水准!
好歹也是我们POA的主席嘛~~
 
嘉恩也是哦,希望你们今年能拿第一,很看好你们~
不然巧克力你要还我哦!!
 
最近开始被人叫“晨嫂”,完了。。。。
别乱来啊~
 
下星期开始要自己搭巴士了。。。。
在学校时是很开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