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会慢慢地习惯吧.

把藤井树的新书--流浪的终点..看完了.

感觉这个很皮的作者又改变了.

看了有不同的感觉.这次这本书比较短,没以前的那么长篇,可是感觉还蛮不错的,

静宜等了小洛六年.六年.

其实为什么小洛就不能在那六年里抽点时间回去看看他爱的人呢??

因为他的自私.他就让人家等了六年.

我想,要是我,要等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会考虑吧,想想我到底有多爱他.

还有一本,蔡智恒的--回眸.

之前一直想看,终于到手了.

我会好好地看.

我想,他在说谎吧.他应该已经看过那封邮件了.

我很无奈的是,他一直有一种想法,就是觉得我会一直弄些有的没的来吸引他的注意力.甚至编制谎言.

有必要那样吗??他真的蛮大男人的.

真不想被这样误解......

我知道其实他也没多想什么,

悄悄研究别人的工作进行中.

发现他没那么严重.

过几天要出国了.会很好玩吧??

朴米,迟来的生日祝福.抱歉,

郑允浩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